特斯拉起诉车评人蔡老板案将开庭 曾爆料称特斯拉工作人员“吃拿卡要”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与蔡甲相关名誉权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相关案件将于6月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据媒体报道,蔡甲为车评人“蔡老板”,不久前其曾表示自己第二次收到特斯拉起诉书,特斯拉索赔5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道歉。据悉,“蔡老板”2021年曾在一段视频中爆料称,自己的一个朋友是特斯拉的供应商之一,特斯拉在国产化后对供应商采取压低报价、严苛结款方式或周期等手段,此举可能造成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同时特斯拉方面负责检查的人员以及供应商人员存在“吃拿卡要”等行为。【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买入特斯拉更多股票,本月第四次加仓
【特别报道】特斯拉“失速”
特斯拉起诉车评人蔡老板案将开庭 曾爆料称特斯拉工作人员“吃拿卡要”
马斯克称特斯拉不会在印度设厂,除非被先允许销售和服务汽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