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听音乐自动转成视频号!用户吐槽 不想被强迫

“小而美”微信软件,虽然牺牲了不少便利性功能,但是保证了整体软件的简洁,被众多网友认可。不过,最近微信的音乐自动转视频,却让不少网友吐槽。

近日,微信宣布微信状态可以支持网易云音乐一键分享功能。不少网友纷纷将自己喜欢的音乐分享至微信状态,只要下拉微信个人主页即可播放。

然而,近日,有用户发现分享到微信的音乐会自动变成视频号的内容,并且随着音乐还会匹配素人视频,而视频内容却和音乐毫无关系并且不能关掉视频功能。

这也引起部分用户吐槽:“只想听歌不想看视频,如何关掉?”不过目前并不能歌曲中关掉视频功能。

此外,在5月30日,iOS版微信迎来了8.0.23正式版更新。对于更新内容,微信一如既往的“三缄其口”,没有透露一点儿内容,仅说道:“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微信依旧是那个微信。【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信听音乐自动转成视频号!用户吐槽 不想被强迫
马斯克盛赞微信!称它什么都能做到、没有垃圾信息
微信降低小微商户支付手续费:个人收款码用户可参加降费让利活动
工信部:要求腾讯旗下App检测后再上架更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