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年度欺诈阻断分析报告 去年App Store阻止近15亿美元欺诈

6月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公布了一份新的年度欺诈预防分析报告,其中数据显示,2021年,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防止了160万个高风险、不值得信赖的应用欺骗去用户,涉及“近15亿美元的欺诈交易”。

根据苹果的数据,他们拒绝了超过34000个应用的隐藏功能,以及超过157000个垃圾邮件或山寨应用。还有34.3万个应用因为各种侵犯隐私被拒绝。超过80万个虚假的开发者账号被注销。

另外,超过1.7亿个欺诈账户被注销,1.18亿个欺诈账户未遂被拒绝。15.5万个不良App试图通过改变功能来躲避应用审查过程。

苹果屏蔽了第三方盗版店面上的6.35万个非法应用,还有330万个想通过企业开发者计划非法发布的应用。

苹果表示,2021年,App审核团队帮助超过10.7万名开发者将他们的应用上架到App Store 上,83.5万个有问题的新应用和80.5个应用程序更新因为bug等问题被拒绝或下架。

另外,苹果的审核也会涉及App评价和评级。他们发现并取消了超过9400万条虚假评论和超过1.7亿条虚假评分。另有6.1万个评论在发表后由于顾客关切意见和人工评估被删除。

苹果阻止了超过330万张被盗的信用卡和借记卡被用来进行潜在的欺诈性购买,60万个账户被禁止在App Store进行交易。

苹果公司表示,他们会计划继续努力巡查账户,防止金融犯罪,以保持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安全和可信赖的地方,让用户找到和下载应用程序。”【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发布年度欺诈阻断分析报告 去年App Store阻止近15亿美元欺诈
广电插手苹果App Store审核,手游行业又将重新“洗牌”!
果粉们还在等apple watch2吗?给大家泼泼凉水啊,三月份估计等不到了,具体啥时候等通知吧!
五大应用商店横向比较:苹果商店应用最多,微软商店应用增速最快,谷歌应用碎片化最严重,亚马逊黑莓堪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