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与拜登隔空“互怼” 一个谈“超糟糕预感”一个祝“好运”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6月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乔·拜登祝愿埃隆·马斯克“月球之旅好运”。此前,作为特斯拉CEO的马斯克表示,他对美国经济有“超级糟糕的预感”,并表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需要裁员10%左右。

拜登在被记者问到对马斯克言论的看法时回应说,“福特正在增加对制造新电动汽车的投资。克莱斯勒也在进行类似的投资,所以,你懂的,祝他月球之旅好运。”

报道称,马斯克很快就通过推特对拜登作出语带嘲讽的回应:“谢谢总统先生。”马斯克发表这样的推文,同时还发布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篇文章,该机构在文章中表示,“SpaceX将继续首个商业载人登陆舱的开发,该登陆舱将安全地将接下来的两名美国宇航员运送到月球表面”。

此外,上周马斯克还表示,美国迫在眉睫的衰退“实际上是好事”,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后必要的“猛然觉醒”。【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与拜登隔空“互怼” 一个谈“超糟糕预感”一个祝“好运”
马斯克悲观论调引发股价重挫 据报裁员不涉及汽车制造等部门
马斯克内部信疯狂讽刺苹果:很久没发布伟大的产品了
股票大跌30%,投资者劝放手推特 马斯克:花在推特的时间不到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