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已过美国反垄断审查等待期

当地时间周五社交媒体公司推特表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美国反垄断等待期已经结束,这表明推特已经避开美国监管机构对这笔交易的漫长审查。

推特表示,随着反垄断等待期结束,完成推特交易取决于其余惯例成交条件,其中包括获得推特股东和任何其他监管机构的批准。

根据美国反垄断法,收购公司的交易必须向美国政府报告,由美国司法部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进行审查。如果两家机构中的任何一家提交“第二次文件申请”,相应交易可能会面临持续数月的调查。

然而马斯克上个月表示,与推特的交易“暂时搁置”,同时寻找更多有关平台上虚假账户数量的信息。

马斯克已经为这笔交易获得股权和债务融资。【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已过美国反垄断审查等待期
马斯克阴影笼罩Twitter:缩招、调岗,员工士气日渐低落
Twitter欲花费1.5亿美元与美国政府和解隐私和安全诉讼
收集用户数据隐私获利 推特被罚1.5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