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15寸屏幕的MacBook Air和12寸MacBook正在研发中

据彭博社(Bloomberg)记者马克•格尔曼(Mark Gurman)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最早可能于明年春季发布。

15英寸的MacBook Air……尺寸将接近16英寸MacBook Pro,并将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 MacBook Air。目前刚刚发布的MacBook Air的新显示器是13.6英寸。

传闻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采用与目前13.6英寸机型相同的设计,也就是不再使用楔形设计。

除了15英寸的 MacBook Air,苹果还在研发一款更小的12英寸机型,不过这款更小的机型的名称尚不清楚。自从12英寸的MacBook停产后,苹果就再也没有推出过12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15英寸的MacBook Air可能会2023年初发布,12英寸的MacBook则可能会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

另外,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高端MacBook Pro产品正在研发中,可能会在2022年底推出,不过古尔曼警告称,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

M2 Max 芯片将采用12核 CPU 和38核 GPU,而目前的 M1 Max 芯片采用10核 CPU 和32核 GPU。苹果公司也已经在开发 M3芯片,这种芯片将在未来进一步发展。

最后,苹果正在开发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产品,预计也将使用M系列芯片,这些新款 iPad 计划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苹果和特斯拉终有一战
爆料者:15寸屏幕的MacBook Air和12寸MacBook正在研发中
苹果CEO库克谈远程办公:效果还不确定 未来或将出现新方式
苹果推出新MacBook Pro:搭载M2芯片 售价1299美元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