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商企业“数字哨兵”赋能上海复工复产,再现“深圳速度”

深圳速度及时响应,疫情防控保障刻不容缓

5月末,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应急处置向常态化防控转换的关键阶段。

当天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陈通表示,上海确定了“保基本、全覆盖”工作目标,大力推动网点节点应开尽开、保供人员应返尽返。

为及时响应“供保人员应返尽返”的政策,上海市某大型国有企业急需采购复工复产所需的“数字哨兵”设备:手持测温随身码终端及立式人脸识别设备产品。作为一直致力于AIoT的智慧办公,智能通行等解决方案研发的深圳市武智科技公司(Wookitech),也成为了在上海正式解封前夕的第一批的采购供应商之列。

“手里一批手持测温设备正需要紧急运抵上海,以支持上海企业工厂复工复产,但因上海疫情防控而苦于无法找到立刻配送到达的通路。”武智科技第一时间接到需求的时候,这是团队面临的最大难题,武智科技负责人说。

面对这一困境,武智科技总经理柯总再三思索之后,随即拨通了深商会智慧产业联盟秘书长的电话。

理解了企业的的紧急情况后,深商会立即组建了服务响应小组,马上联系了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物流集团,跨越速运进行对接。在管控最严、物资最紧的时刻,从外地向上海运送生活物资,并送到每个人的家中,这其中的困难想必已无需详述,但及时响应,主动作为,争分夺秒,承运物资为抗疫保驾护航,做好防疫支撑保障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坚持。

“一小时内提货可以吗?”

“立马下单!”

“明天必须到达上海,包机怎么安排?”

在争分夺秒中,全程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将第一批物资送达,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f1190540638d1733add97ccfe9e2793.jpg

这一批关键的数字化防疫设备,也在第一时间派上用场,通过“数字哨兵”——智慧通行系统,筑牢第一道防疫屏障,复工复产企业投入使用后,极大提升了场所通行管理效率,有效防范人员在进出口处聚集可能产生的风险,数字化赋能智能办公。

Wookitech智慧通行赋能智能办公,为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Wookitech智慧通行系统是在温感防疫终端和智慧通行的基础上有效集成,通过通行全过程数字解决方案的再升级,数字化手段解决进入大楼人员的人工查验健康码及登记等重复性工作,缓解核查验证及疫情常态化管控带来的人工投入,通过访客线上线下系统、智能温感识别闸机等通行保障系统相结合。

线上访客登记时在程序即能进行“智慧通行”预识别,线下人员进入时可通过人脸识别同步实现“随身码”识别与门禁权限的通行联动,并可实时生成人员通行记录,在便捷化通行的同时,保障人员安全,充分发挥了“智慧通行数字哨兵”的保障作用,延展覆盖了企业通行全过程防疫防控。

智慧通行系统数据可视化功能,有力的支持疫情防控的整体监测,打破不同区域分散企业通行防疫信息互不连通的堵点,实时获悉人员通行识别的健康信息,及时发现防疫异常状态。同时,可通过对现场高峰使用时段进行分析,提供企业优化现场通行能力的数据依据,可视化便捷化空间运维。

image.png

image.png

Wookitech智慧办公系统研发持续深耕,打造全产品阵列

时下,面对疫情反反复复,企业复工复产刻不容缓的形式下,Wookitech基于智慧通行系统的延展,持续深耕智慧办公行业,坚持打造一站式AIoT办公空间管理数字化平台,提供软硬件一体的多维物联网办公智能化服务,助力空间实现智能化的管理升级。

image.png

在原有数字化办公系统:智能会议室、智能工位管理、智能访客、空间物联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空调控制、智能洗手间、AI人脸考勤打卡、人流量分析等系统的基础上,持续研发升级迭代,打造覆盖疫情常态下办公及传统办公系统转型升级的智慧型办公平台全产品阵列,针对不同企业空间管理需求,优化空间资源配置,让企业办公空间管理更加精细化、运营更加数据化、体验更加智能化。【责任编辑/AMY】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商企业“数字哨兵”赋能上海复工复产,再现“深圳速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