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滥用公司资源?前COO桑德伯格遭Meta调查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Meta公司律师正在调查已于今日宣布离职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因其涉嫌滥用公司资源长达数年时间。

据悉,从去年秋天起,Meta已对数名员工展开调查。

Meta员工曾支持桑德伯格基金会的工作。桑德伯格写过两本书,一本是《向前一步》(Lean In),还有一本是《选项B:直面逆境,培养复原力,寻获喜悦》(Option B: Facing Adversity, Building Resilience, and Finding Joy),桑德伯格写作和推广第二本书也得到了Meta员工的支持。

6月初,在Facebook工作长达14年后,桑德伯格宣布将离开公司。【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涉嫌滥用公司资源?前COO桑德伯格遭Meta调查
Facebook重新评估新闻付费协议,出版商可能失去数千万美元收入
Facebook将关闭其播客平台,仅推出不到一年
英媒:Facebook被曝暂时允许对俄暴力言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