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CEO:仍然希望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能完成

交易平台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福布斯通过SPAC上市的交易失败后,币安向福布斯投资2亿美元的协议正在“改变”。赵长鹏重申,币安仍希望进行这笔投资,但没有透露任何条款变化的细节。此外,币安还为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TWTR.N)的交易贡献了约5亿美元的投资,但近期人们对这笔交易是否继续进行的看法不太乐观。赵长鹏称:“关于推特的交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们仍然希望它能通过。”当被问及是否对马斯克明显缺乏完成收购的兴趣感到失望时,他表示“说实话,是的,我们希望以某种方式为推特做出贡献。”【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深蓝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币安CEO:仍然希望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能完成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币安遭美国SEC调查
全球最大比特币交易所币安遭SEC调查
币安赵长鹏以近6千亿资产登彭博富豪榜,榜单第12名一度不显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