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 连续12年入选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领导者

北京-2022年6月20日——软件智能公司 Dynatrace(纽交所代码:DT)日前宣布,在 Gartner 的 2022 年应用性能监测(APM)与可观测能力魔力象限评测中,该公司再次被评为“领导者”。在Gartner 的评测中,Dynatrace 的前瞻性评测指标名列前茅,该指标是衡量厂商在创新、市场理解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等方面的尺度。该魔力象限是对《2022 Gartner 应用性能监测与可观测能力的关键能力》报告的补充,在这份报告的 6 项应用场景评测中,Dynatrace 获得了其中 4 项的最高分。

图片6.jpg

Dynatrace 产品管理副总裁Steve Tack 表示:“能获得Gartner 的认可让我们深感荣幸。Gartner 先后十二次发布魔力象限,Dynatrace 是唯一一家次次入选‘领导者’的厂商。我认为,这证明了我们不仅能始终如一地开拓创新,还能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下对市场做出预测、不断实现客户价值。随着应用开始向混合云和多重云环境迁移,这些云环境所产生的数据和复杂性呈指数式增长。我们专注于依托数据提供精准答案和智能自动化,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正确运用其云环境,降低云复杂性,促进云原生技术的推广,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Dynatrace® 平台将可观测能力从指标、日志及跟踪信息延伸到用户体验数据、运行时安全数据以及来自 OpenTelemetry 等最新开源标准的数据。人工智能运维引擎 Davis 是该平台的核心,通过实时处理这些数据,不仅能以全栈的方式监测系统退化、性能异常及安全漏洞,还能提供按业务影响程度划分优先级的精准答案。此外,该平台还将容易出错的手工任务自动化,其中包括持续发现、主动进行异常检测和优化,涵盖整个软件生命周期,从而大幅减少日常的手工任务,帮助开发安全运维团队实现安全可靠的数字化交互。

在《2021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心声:应用性能监测》报告中,Dynatrace 荣膺客户选择奖。以下是其中一些客户对 Dynatrace 的评价:

·“一个能让云计算化繁为简、促进数字化转型的平台。Dynatrace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提供极其精准的答案,因而有助于提升公司业绩。”

·“一切都是自动化的。Dynatrace 能加快创新、促进我们组织的发展。在开发软件的过程中,它通过高质量的创新和快速的处理让我们的团队受益匪浅。”

·“Dynatrace不仅为我们的应用提供了卓越监测能力,也让我们走上了自我修复、自动修复之路。”

·“借助Dynatrace,在大型基础设施中查找细枝末节变得轻而易举。”

Dynatrace 网站上提供了《2022 Gartner APM 与可观测能力魔力象限》和《2022 Gartner APM 和可观测能力的关键能力》的免费副本。

Gartner

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与可观测能力魔力象限》,作者Padraig Byrne、Gregg Siegfried 及Mrudula Bangera,2022 年6 月7 日

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与可观测能力的关键能力》,作者Gregg Siegfried、Mrudula Bangera 及Padraig Byrne,2022 年6 月8 日

Gartner Peer Insights 的内容是由各最终用户根据自身对于本平台上所列厂商的体验所给出的意见而形成的,既不构成事实陈述,也不代表Gartner 或其所属公司的观点。Gartner 不保证本文中所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对与内容有关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其中包括任何针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保证。

Gartner,《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心声”:应用性能监测》,2021 年9 月9 日。

PEER INSIGHTS 是Gartner, Inc. 及/或其在美国和各国所属公司的商标和服务商标,已获准用于本文。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 和Magic Quadrant 是Gartner, Inc. 及/或其在美国和各国所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已获准用于本文。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 不背书在其调查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得分最高或者获得其他称号的厂商。Gartner 的调查出版物根据Gartner 的调查机构的意见而形成,并不构成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该调查概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其中包括任何针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保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Dynatrace 连续12年入选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领导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