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创新全闪双活容灾方案,保障医院关键业务高效运转稳定运行

近年来,医疗行业数字化不断加速,各种新技术、新应用快速应用,而数据存储成为促进就医体验和医疗效率提升、加速智慧医疗落地的关键。在此背景下,浪潮信息依托中端HF5000/6000系列、高端HF18000系列和备份一体机DP2000G6打造的全闪双活容灾方案,在保障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性方面优势明显,成为医院关键业务的择优之选。

浪潮信息”/

信息系统支撑着医院业务的高效运转,其稳定运行以及数据安全也因此成为医院运营管控的重点。特别是临床数据倍增的当下,对HIS、EMR等关键业务来说,来自性能、稳定性等方面的挑战亟待解决。而浪潮信息打造的全闪双活容灾方案在数据中心从上到下各个层面都实现双活,即存储、服务器、网络、应用各层面都具有双活设计,真正实现数据中心层面的双活,可为医院信息系统进入到全面数据整合和综合信息利用的新时代提供可靠动力。

浪潮信息在全闪存储领域有着前瞻的部署,其中端HF5000/6000系列、高端HF18000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日门急诊量数千的二级医院业务要求,也可以满足日门急诊量2-3万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的需求,保障了医院关键系统需求的可靠性和性能。目前,浪潮信息全闪存储已经在安徽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多个医院部署实施,保障着医院业务高效运转。浪潮信息还可以为医院关键业务提供备份一体机DP2000G6,在简化备份系统建设和维护工作的同时,有效应对需要备份大量文件的应用系统,并降低医院后续的备份扩容成本。此外,浪潮信息全闪双活容灾方案还能有效抵御因不可抗拒力而导致的业务中断和数据丢失所带来的风险,保障医院用户数据永不丢失。

浪潮信息的全闪双活容灾方案既可提供极致的性能与可靠性,又能够充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为应对医院关键业务多重挑战提供了解决之道。未来,浪潮信息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深入医疗应用场景,借助自身优势在医疗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浪潮信息创新全闪双活容灾方案,保障医院关键业务高效运转稳定运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