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谈恒大经历:不是为了1500万年薪,建言被批评格局不够

6月26日晚,在与俞敏洪连线直播时,任泽平谈到了自己在恒大集团的经历。

任泽平表示,自己不是为了1500万年薪加入恒大的,去之前已经是千万年薪,去恒大主要是想看地产公司是怎么工作的。

任泽平认为,许家印是非常有企业家精神、冒险精神的人,也不要轻易以成王败寇来评论。

接着,任泽平称,自己是学者,学者一般会比企业家更谨慎。后来国家提出房住不炒时,任泽平就开始写报告做建言,但写了以后在恒大的大会上被批评格局不够等。

最后,任泽平说到,自己是做房地产分析经济形势的,有一定前瞻性。虽然建言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但是自己不后悔,做了该做的事。成与败都是财富,自己缺少挫折教育,这一段经历就是宝贵的财富。

公开资料显示,任泽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12月,任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别,兼任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2021年3月,任东吴证券特邀首席经济学家。【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泽平谈恒大经历:不是为了1500万年薪,建言被批评格局不够
刚刚,任泽平回应建议央行多印2万亿:非临时起意
刘胜军发文再怼任泽平,称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1500万年薪忽悠了许家印”?任泽平首度回应几大质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