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程武与赖智明不再担任腾讯公司副总裁及其它管理职位

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因业务发展需要和管理者聚焦需求,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和赖智明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和公司内其它管理职位。

程武此前担任腾讯公司副总裁、阅文集团CEO以及腾讯影业CEO职位,同时负责腾讯集团市场公关工作,先后提出过“泛娱乐”和“新文创”等战略。赖智明此前负责管理腾讯金融科技业务线(FIT),担任腾讯公司副总裁以及腾讯旗下的富融银行董事长职位。【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程武与赖智明不再担任腾讯公司副总裁及其它管理职位
马斯克要求必须到岗办公 特斯拉员工:工位太挤,WiFi太慢
美国科技公司纷纷取消工作聘书 导致大学毕业生手忙脚乱
马斯克澄清裁员规模:特斯拉整体员工数量将减少3-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