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智链,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创客平台

中元智链,致力于打造数字文创、数字经济、元宇宙生态,为文化和实业赋能,通过数字化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提出了8 项重点任务,包括“文化产权交易机构要充分发挥在场、在线交易平台优势,推动标识解析与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创新,为文化资源数据和数字文化内容的确权、评估、匹配、交易、分发等提供专业服务”。在《“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5G、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将充分融合线上线下虚拟现实,我国数字经济必将迎来爆发式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完全有可能全面进入数字经济的新时代,并且建立数字经济必定是一个融合的过程,合中有分,分中有合,天下大势莫过于此,在火运来临之际,文化数字化将会大放异彩,因为数字化易传播分享,让东方文化走出国中面向世界,文化是人类之根,相信在未来几十年,东方文化必定引领世界,数字文创行业也能在政策的引导下得到正向发展,将区块链技术价值发挥到实处。

中元智链将基于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为传播中国文化,增强中国文化影响力,我们立足于数字艺术和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构建加密数字艺术平台,致力于数字文创、数字版权、数字经济的应用和场景生态建设与发展,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数字文创、数字版权、文化艺术品线上交易生态,利用数字文创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实现数字藏品的确权及流转,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收藏爱好者建立一个“高品质、高效率、且安全可靠的数字藏品发售和收藏的平台”。

中元智链,凭借它多年的运营经验以及多年的区块链技术钻研,再加上天然IP与品牌资源上拥有天然的起跑优势。中元智链创始团队均对版权运营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中元智链是团队借助科技力量推动版权发展的再出发,致力于为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和元宇宙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多方支持,携手破圈,未来一定是多方共创、共治、共享、共融、共赢的全新数字经济共同体。

中元智链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创、共治、共享、共融、共赢”的数字化创客平台。平台通过数字化应用和场景,最终将实现与多方的合作共赢,推动数字经济共享经济的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平台将投入大量的资源和资金去用于中元智链的平台建设,文化数字化产品应用、数字化展馆等,持续开拓数字文创产品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打造东方数字文创品牌领导者。

中元智链将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高效的流通与实体高度结合,通过数字化应用去解决传统经济不具备的优势,助力中国品牌发展,企业未来会基于数元宇场景,打造虚拟社区、元宇宙店铺、虚拟数字人等多元化数字生态,全方位的助力数字文创及实体经济的发展,让用户能够放飞自己的想象空间从而发挥出更大的创造力,让我们一起迎接web3.0的到来,用科技引领未来,用技术创造价值。

来源:北京中元智链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中元艺术藏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元智链,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创客平台
区块链吹响新号角
Metafootball WorldCup社区负责人拿督斯里梁启发表示:“发挥区块链科技优势,就能有效打击贪腐
跌超99%又拉涨11562%!“币圈茅台”闪崩后起死回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