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雷曼危机蔓延!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不到三周前,Vauld还表示公司“在继续正常处理提款且未来也会如此”。

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表示,将暂停提款业务,并探索潜在的重组计划。

Vauld首席执行官Darshan Bathija周一表示,平台上的所有提款、交易和存款都已暂停。公司已聘请Kroll担任财务顾问,聘请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和Rajah&Tann Singapore LLP担任法律顾问。而不到三周前,Vauld还表示公司“在继续正常处理提款且未来也会如此”。

Vauld只是近期币圈“海啸”的一个缩影。

受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破产清算影响,加拿大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上周五宣布将暂停交易、存款、提款和忠诚度奖励,以继续与有关各方探讨战略选项。三箭资本曾以15250枚比特币和3.5亿美元USD Coin的形式向Voyager Digital借款6.75亿美元。Voyager表示,正在积极寻求所有可行的补救措施,以追回资金。

受一系列负面消息影响,Voyager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价格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超过96%。

除Voyager外,拥有170万用户的加密货币借贷巨头Celsius目前也深陷“泥沼”,宣布冻结提款。有投资者担忧,如果连这样大型的“币圈银行”都暴雷的话,那么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都将出现一系列消极的连锁反应,尤其是作为Celsius股东的Tether Limited。【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华尔街见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币圈雷曼危机蔓延!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买下币圈”!赌赢首富,赌输清零?
【币圈】炒币,榨干了韩国年轻人
币圈“雷曼危机”恶化,又一家加密货币平台“拔网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