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羡慕!乐视又整活:App图标炫耀4.5天工作日

7月27日,据网友爆料,乐视视频APP在今日换上了全新的图标横幅,在横幅中上线的标语为:“励志上班四天半”疑似企业内部已经实现四天半的工作制度。该消息一出,立刻有大量网友询问如何投简历。

尽管乐视视频的用户数量已经不太多,而讨论度却一直居高不下,但大多都来自员工们的“整活”。早些时候,乐视被曝出因老板贾跃亭仍在国外“造车”,公司长期处于比较轻松自由的状态,没有内卷、没有996,只有令人愉悦的工作环境,让人羡慕不已。今日,乐视视频APP更新了全新的标语“励志上班四天半”,经内部员工介绍,这是对美好的工作制度的向往,并没有真正实现四天半工作制。其官方社交账号也针对此次新标语同步更新了一条微博,并配上了甄嬛传的表情包,这下快乐打工人真的实锤了。

目前来说,乐视手握大量经典的影视版权,例如《甄嬛传》、《白鹿原》和《平凡的世界》等,时至今日还有非常高的人气与流量,即使没有太多新剧资源,乐视其实也能活的不错。乐视员工的工作状况被曝光之后,官方还举报过一次线上招聘直播,在直播当中面试官不仅热情地与观众们互动,还表示乐视不会在面试过程中提问女性求职者婚孕问题,尊重并保护每位求职者的合法权益,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得不说,在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之下,员工的工作状态也会变得更好。

事实上,从2021年开始,乐视就已经重新拾回“智能生态”的项目,不紧不慢地拓展商品品类,从牙刷、耳机等生活用品到智能门锁、智能手机等产品,应有尽有。尽管今年上线的两款智能手机,在设计上有些“撞脸”苹果,不过结合售价与乐视目前的经营状态来说,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当然,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里,希望乐视尽快实现四天半工作制,为各互联网大厂起到带头作用。【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雷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打工人羡慕!乐视又整活:App图标炫耀4.5天工作日
乐视过上神仙日子,太扯了
乐视称400名员工生存不靠《甄嬛传》 贾跃亭不再是大股东?
400多名员工过着没有“老板”的神仙日子?乐视回应员工躺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