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0多家山寨苹果店高价卖6S,妆扮以假乱真;可是能有几个脑残粉会加价买呢?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深圳30多家山寨苹果店高价卖6S,妆扮以假乱真;牵手浪潮 思科图谋中国市场“东山再起”;边烧钱边遭禁 Uber陷扩张尴尬;斗鱼盗播比赛 被判不正当竞争赔偿百万;乐视推出第3代超级电视 6款产品售价1699起;饿了么被诉餐馆无证经营 回应:正在清查。


【深圳30多家山寨苹果店高价卖6S 妆扮以假乱真】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深圳几乎“一夜之间”冒出30多家有着苹果白色Logo的山寨苹果商店,然而它们出售的确是iPhone 6S真品,只不过价格要比官方售价贵很多。深圳一条繁华大街上有30多家标着苹果白色Logo的商店在提供iPhone 6S预约服务,这些商店的店员穿着印有白色苹果Logo的蓝色T恤,木质货架上展示着Apple Watch、iPad等产品,就和苹果官方商店一样,只不过苹果在深圳其实只有1家官方商店和5家授权经销商。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能有几个脑残粉会去山寨店里买啊?

【牵手浪潮 思科图谋中国市场“东山再起”】继惠普、IBM通过与中国企业合作实现“本土化”后,在中国市场逐渐萎缩的思科系统公司选择与浪潮集团联姻的方式,曲线实现本土化。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浪潮与思科在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上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首期双方将共同投资1亿美元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其中浪潮占股51%、思科占股49%。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网络、数据中心、云服务、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及技术。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巨头都来抢占中国市场了。

【边烧钱边遭禁 Uber陷扩张尴尬】高调融资并没有让Uber摆脱遭抗议、被封杀的困局。记者日前了解到,法国宪法委员会宣布针对法国市场的Uber私人拼车服务UberPop施行禁止条例,这意味着Uber在全球市场被禁止从事经营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已超过10个。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简单粗暴阻止不了市场的步伐,疏导结合才是长久之计啊。

【斗鱼盗播比赛 被判不正当竞争赔偿百万】作为体育竞赛项目之一的电子竞技,如今吸引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而由于比赛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也直接催生了另一个火爆的行业:电子竞技网络直播。耀宇公司拥有DOTA2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完美公司的授权,承办比赛,并取得了赛事的独家视频转播权,而广州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却在斗鱼网站直播赛事。于是,今年2月耀宇公司将斗鱼公司起诉到法院。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对本案作出了一审判决,斗鱼公司赔偿耀宇公司经济损失100万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看来国内的版权意识正在增强。


【乐视推出第3代超级电视 6款产品售价1699起】乐视在中国香港正式推出了第3代超级电视,共包含6款产品,其中最低配40寸版售价1699元。乐视此次推出6款电视产品,其中极限旗舰超3 Max65,定价为8499元,顶配旗舰超3 X55 Pro,定价5499元;超3 X55,定价3699元;超3 X50 3499元;超3 X43,定价1899元;标准旗舰超3 X40,定价1699元。乐视CEO贾跃亭通过乐视电视现场连线,宣布了两件事情:乐视硬件与会员费不再捆绑销售;超级电视裸机价低于量产成本定价。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小编想说的重点是,贾跃亭咋没跟习大大去访美呢……呵呵

【饿了么被诉餐馆无证经营 回应:正在清查】对于“饿了么”上的部分涉嫌无证照经营的餐饮企业,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此情况展开调查。昨日上午,记者向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提供了部分涉嫌无照经营的餐饮企业名单。该负责人称,将着手对这些餐饮企业进行调查。“具体情况要进行调查后,再进行处理。”该负责人称,下一步,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在调查后对存在无照经营的餐饮企业进行监管、查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作为监管的能不能别光等着人家举报才去清查…...【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30多家山寨苹果店高价卖6S,妆扮以假乱真;可是能有几个脑残粉会加价买呢?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