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2 Pro和M2 Max版MacBook Pro预计今年秋季推出

7月18日上午消息 在发布M2 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后,苹果预计在2022年至2023年间推出几款M2 Mac。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公司预计最早在今年秋天推出新的M2 Pro和M2 Max版MacBook Pro电脑。

古尔曼称,配备M2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已经在开发中,这些机器的整体设计和功能“可能会大致相同”,因为苹果刚刚对这台机器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多端口、MagSafe充电器、更好的显示屏和改进的摄像头。

古尔曼表示,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机型将配备新的芯片,即M2 Pro和M2 Max,它们是去年M1 Pro和M1 Max芯片的迭代。

古尔曼透露了对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的预测:像标准M2一样,M2 Pro和M2 Max芯片将大部分重点放在图形方面。

MacBook Pro中M2芯片的基准测试显示,其单核性能比M1芯片快约11.56%,而多核性能提升约19.45%。M1芯片还包含一些仅有的特性,例如提高4K视频编码和解码性能,以及支持更快的新型LP5内存。

在这种情况下,古尔曼认为M2 Pro和M2 Max Mac将专注于图形方面,这对于需要执行更高要求的视频编辑、视频编码等工作的专业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用。

M2 Pro和M2 Max MacBook Pro可能会在2022年秋季至2023年春季之间推出。古尔曼表示,“鉴于持续的芯片供应链挑战,很难准确预测这些产品何时会上架。”【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M2 Pro和M2 Max版MacBook Pro预计今年秋季推出
苹果造车计划8年难产,2025推出「iCar」恐成泡影
美国苹果App Store非游戏类应用营收超过游戏,受益于订阅模式
苹果“返校季”活动国内上线 买iPad或Mac送耳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