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二季度净利润21亿美元低于预期

瑞银集团周二公布的第二季度利润低于预期,因全球市场抛售导致富裕客户离场观望,机构投资者撤资。

该行表示,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4亿美元。业绩受到关键的财富管理业务收入下降、资产管理业务流出以及投行业绩逊于预期的影响。

瑞银周二确认了今年回购约50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第二季度,瑞银的财富管理业务税前利润为11.6亿美元,受客户交易活动下滑拖累,尤其是在美洲和亚洲。产生手续费的新资产净流入为4亿美元,表现平平。

由于投资者在这个动荡的季度撤出股市,资产管理部门遭受了121亿美元的资金流出。该部门13.7亿美元的利润中包括出售瑞银与三菱公司在一家日本房地产合资企业部分持股所获得的8.48亿美元收益。

瑞银的投行业务第二季度税前利润为4.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11亿美元。在计入去年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违约的影响后,该公司的交易收入增长了4%。【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瑞银二季度净利润21亿美元低于预期
【财报】瑞银一季度净利润超预期
瑞银公布中国贪官存款,遭警告“谨慎公开客户信息”?
违反监管规定 瑞银遭香港证监会谴责及罚款1155万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