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回应Blue Orca Capital做空报告:毫无依据

7月27日消息,名创优品回应Blue Orca Capital做空报告:本公司认为,该报告毫无依据,且包含有关本公司资料之误导性结论及诠释。

此前激进投资公司Blue Orca Capital披露了对该公司的空头头寸。Blue Orca称,名创的数百家门店没有经营独立的加盟商网络,而是“由名创高管或与董事长关系密切的个人秘密拥有和经营”。Blue Orca还称名创是一个“衰落的品牌”,并对其财务报告表示怀疑。【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名创优品回应Blue Orca Capital做空报告:毫无依据
名创优品遭沽空被指财务造假股价跌超3% 公司回应称毫无根据
【IPO】名创优品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今年一季度净利下滑逾25%
【新经济】“最牛十元店”市值大幅下挫,名创优品遭遇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