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HarmonyOS 3:负一屏打造HarmonyOS服务卡片超级入口

7月27日,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3,负一屏全面升级,聚合HarmonyOS服务卡片,打造HarmonyOS服务卡片的超级入口,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

右滑一下,HarmonyOS服务智能推荐

HarmonyOS 2的原子化服务,让用户在终端获取服务的方式从下载安装应用、人主动找服务逐步转向为免安装、服务主动找人的智慧服务方式,因此深受用户喜爱。HarmonyOS 3更进一步,让智慧服务的获取更加便捷。

右滑一下进入负一屏“我的”页面,多样化的HarmonyOS服务卡片将基于实时场景进行智能推荐,为用户提供当前生活场景下的最优选项。如高频使用的健康码,将会在进出公共场所时智能出现在首页;在停车场寻找车辆时,停车卡片会进行服务提醒,点击卡片即可显示停车位置。此外还有附近核酸检测点、航班火车提醒、台风天气预警等场景化智能服务卡片。 同时,用户可自由添加快递、天气、日程等常用服务卡片至“我的”页面,使用时可快速调出,让服务更高效便捷。

更多原子化服务卡片,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体验

从“我的”页面再次右滑,可直接进入“发现”页面,负一屏聚合HarmonyOS服务卡片于“发现”页,成为服务卡片市场,比原来的入口方式更便捷。所有的HarmonyOS服务卡片都能够在这里通过浏览或搜索的方式找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功能。

为了帮助用户更便捷地找到想要的服务,负一屏对“发现”页面内的服务卡片按照诸如学习教育、出行旅游、运动健康等典型场景进行分门别类,推出专题推荐与卡片组合的一站式卡片推荐服务。同时简化顶部搜索栏,聚焦服务搜索,减少操作层级,让服务“发现”过程化繁为简,直达服务。此外,用户可长按服务卡片,将其方便地添加至至桌面或负一屏。

据悉,负一屏新版本预计9月上线,届时直接升级版本即可体验HarmonyOS卡片化智慧服务。【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发布HarmonyOS 3及全场景新品,智慧体验更进一步
华为发布HarmonyOS 3:负一屏打造HarmonyOS服务卡片超级入口
“鸿蒙之父”王成录离职华为,下一站是这里
用户量已超2亿 华为官宣7月27日发布“鸿蒙3”系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