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网传内容系谣言

8月18日晚间,百度网盘发布声明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

百度网盘的安全性、隐私性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三项安全认证证书,在技术和产品等任何层面,均不存在“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的情况。

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删除不实信息,公司也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网盘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网传内容系谣言
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出车祸,回应:被后车追尾,无人员伤亡
每年狂砸200亿造车,李彦宏压得百度喘不过气来
百度全资持股集度汽车,吉利关联公司退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