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牛:晨星维持腾讯741港元目标价 并称“被严重低估”

8月19日消息,随着腾讯第二季度业绩出炉,营收净利双双下滑,有金融服务公司高呼腾讯股票“被严重低估”。

总部位於芝加哥的金融服务公司晨星将腾讯在香港上市的股票的目标价维持在741港元,為外媒追踪的分析师中最高水平。

晨星还称腾讯股票“被严重低估”,晨星高级分析师Ivan Su在报告中写道:“最糟糕的阶段结束了”。他补充,随着更多削减成本的举措及经济前景改善,“我们预计腾讯的营收和调整后盈利将从下个季度开始实现按年增长”。【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网最牛:晨星维持腾讯741港元目标价 并称“被严重低估”
时代的眼泪!腾讯4个月近10款产品停服
未获游戏版号、广告业务承压 腾讯持续推进降本增效
二季度游戏收入425亿同比微降 腾讯勒紧裤腰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