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全线走软 比特币一度跌8.3%

加密货币周五普遍走软,比特币一度跌逾8%。

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目前已收复部分失地,徘徊在22,000美元左右,伦敦时间8:21跌约6%。

以太币和其他较小的虚拟货币跌幅更大,Avalanche、Cardano和Solana跌幅超过10%。

美联储下周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年度研讨会之前,全球市场情绪普遍谨慎。

交易员们关注鲍威尔届时的讲话,将寻找与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有关的线索。【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全线走软 比特币一度跌8.3%
加密市场出现上涨指标 熊市真的快过去了吗?
贝莱德携手Coinbase为机构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加密货币骗局再现!涉案金额超20亿,全球数百万散户“哭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