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常会重磅部署:加大财政货币政策力度

据央视新闻8月19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个人消费信贷成本的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部署加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力度的举措,兜牢民生底线;确定支持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的措施,帮扶渡过难关、恢复发展;决定延续实施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等政策,促进大宗消费。【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证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领袖视点】胡晓炼:关注交通、能源、数字经济等新投资点,促进增长动能转换
【领袖视点】尚福林:充分暴露不良资产、不断提高资产质量
【政策】国常会重磅部署:加大财政货币政策力度
国务院办公厅:同意建立国务院优化生育政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