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数字未来,新华三2022“数字之旅”泰国站圆满落幕

近期,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的2022“数字之旅”(H3C Digital Tour 2022) 泰国站圆满落幕。以“智见·同行”(Together, For A Digital Future) 为主题贯穿,本次活动旨在助力泰国的客户和伙伴实现高质量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携手共筑东南亚地区数字化发展新格局。

图片1.png

新华三集团2022“数字之旅”泰国站吸引众多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

此次“数字之旅”泰国站连续在乌汶、普吉、合艾、清迈、孔敬、曼谷六个府举办,吸引了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及ICT行业领袖参与。其中,清迈府行政部部长Phichai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清迈站活动,并对新华三的数字化领导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图片2.png

清迈府行政部部长Phichai(图右)出席新华三“数字之旅”泰国清迈站活动

自2016年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宣布成立,并出台“泰国4.0国家发展战略”以来,如何落实泰国未来20年将经济发展提升至高附加值发展阶段的核心目标,已经成为泰国各领域亟待解决的焦点议题。在此背景下,新华三凭借海外实践经验和创新实力,深入泰国当地市场,助力解决泰国政府和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挑战。进入泰国市场仅三年,新华三已售出大量路由器、交换机及各式网络设备产品,客户遍布泰国各府,涵盖酒店、医院、政府等领域,切实支持当地的数字化转型,让更多泰国人民享受到数字化的便利。

面向当地行业及政府客户,新华三集团在大会期间分享了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四大场景化解决方案、Cloudnet云简网络解决方案、以云网融合架构搭建的Comware V9网络操作系统、高性能融合以太网交换机、搭载丰富SDN技术的CR19000系列集群路由器,以及突破无线性能边界的 Wi-Fi 7等众多前沿技术产品。

其中,协同办公、创新教育、高效医疗和可靠的公共服务四大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泰国政府、当地民生与企业带来更加定制化、场景化的技术与专业服务。新华三Cloudnet云简网络解决方案能够支持当地各类型园区内部网络的搭建、监测与管控,有效提高网络管理效率。另外,新华三最新企业级智原生Wi-Fi 7产品采用高速率、低时延、多AP(无线接入点)协同等技术,使网络运维时间整体缩短30%。

此外,新华三秉持“合作伙伴优先”的原则,为当地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保障。新华三集团渠道销售经理Passakorn Hamrattanatorn表示:“合作共赢是新华三集团搭建全球可持续发展服务体系的关键因素。为更好的支持当地合作伙伴,2022年集团将从组织沟通、授权认证、协同合作入手,通过2000余位ICT专家的技术支持以及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实现全栈技术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可靠交付和高效服务保障。”

目前,新华三认证海外合作伙伴超过1000家,海外服务合作伙伴超过200家,服务交付覆盖135个国家。未来,新华三作为海内外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继续深化“三赢”战略,深入泰国及海外其他市场的数字化需求,为当地数字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化发展持续赋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华三陈子云:打造工作随行能量场,激发数字创新活力
共筑数字未来,新华三2022“数字之旅”泰国站圆满落幕
用初心,守护服务匠心丨是人生理想的追求,也是万家灯火的守候
五大引擎加持!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重磅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