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证券为员工推出模拟月球的元宇宙交流空间

日本第二大券商大和证券公司为员工创造了自己的“元宇宙”空间,让他们可以在虚拟月球环境中相互交流,以帮助他们直接了解这一技术。

作为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该公司本周向员工及其家人开放了这个虚拟空间。大和证券人力资源总监Chiharu Mori表示,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种教育经历,但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鼓励员工更团结。

大和证券正加入野村控股和瑞穗金融集团等日本竞争对手的行列,探索元宇宙可能如何重塑他们及其客户的业务方式。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6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球企业和投资者向元宇宙领域投入了约1200亿美元,是2021年全年570亿美元的两倍多。

在大和的“元宇宙”中,其全球逾1.5万名员工可以操纵虚拟月球上的虚拟人物。他们可以在酒吧里喝着数码啤酒与同事聊天,听首席执行官Seiji Nakata在剧院发表演讲,还可以参观公司旧总部的复制品。【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和证券为员工推出模拟月球的元宇宙交流空间
一家元宇宙独角兽的衰败始末:兴于风口、瘫于内斗、死于欠薪
与高通达成芯片合作 Meta自主研发元宇宙计划被指不切实际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元宇宙是空间互联网,AI对元宇宙至关重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