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副主席:若监管不善 稳定币是最有风险的领域之一

9月8日,CoinDesk报道,美联储副主席Lael Brainard表示,加密货币市场与传统金融具有类似的风险,但需要针对现有法律未涵盖的情况制定新的法规。

此外她也重申了稳定币的风险,并预测未来会有更多由私营机构创建的稳定币,这将对央行是否应该发行自己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造成质疑。

Lael Brainard表示,如果监管不当,稳定币是我认为风险最大的领域之一,当然,由于稳定币的可运行性,这些风险很容易蔓延到主要的核心金融体系。【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Odaily星球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疲软 通胀出现降温迹象
美联储副主席:若监管不善 稳定币是最有风险的领域之一
木头姐:美联储正在加息问题上“犯错”,美国高通胀恐将逆变为通缩
GDP疲软vs就业强劲,美国经济到底衰退了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