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贝佐斯!印度首富坐实全球第三大富豪,双榜均位列三甲

印度首富高塔姆-阿达尼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排名超过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

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仅周三一天,高塔姆的财富就增加了28亿美元,达到1491亿美元。在富豪榜上的排名仅次于特斯拉CEO马斯克和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

上周,在另一份全球富豪榜上,阿达尼的排名超过了阿尔诺,成为首位跻身全球富豪榜前三的亚洲人。

阿达尼也是2022年最大的财富赢家。据《福布斯》估计,他的财富正逐渐接近阿尔诺,后者的净资产估计为1544亿美元。然而,他距离马斯克还有1043亿美元的差距,后者的财富为2534亿美元。

阿达尼的净资产急剧上升之际,他的阿达尼集团今年总市值超过了2000亿美元。不过,惠誉旗下信贷研究机构CreditSights最近警告称,阿达尼的企业集团“杠杆率严重过高”,该集团在现有和新业务上大举投资,主要是通过债务融资。

与此同时,阿达尼的同行、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净资产为94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名列第八,是印度第二大富豪。【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超越贝佐斯!印度首富坐实全球第三大富豪,双榜均位列三甲
中国女首富易主:范红卫超越杨惠妍
全球十大富豪今年损失近2000亿美元,马斯克身价缩水595亿美元
马斯克、贝索斯、盖茨三大超富5个月身价缩水115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