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EO内部邮件公布“复苏”计划,明年目标营收60亿美元

在经历了股价暴跌和残酷的裁员之后,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本周致信全体员工称,公司计划明年继续扩大营收和用户基础。

在9月6日发给员工的邮件中,斯皮格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到明年将Snapchat的用户数增加30%,达4.5亿,2023年推动营收增长至60亿美元。根据计划,其中3.5亿美元的营收将来自近期推出的Snapchat付费服务,这些服务可以解锁Snapchat的额外功能。预计到今年底,Snapchat的付费用户将达到400万。

斯皮格写道:“此前,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挑战,并相应地做出调整。然而,在2022年新的经济现实面前,我们仍然受到沉重打击。我们没有预计到能源和食品价格飞涨,通胀率居高不下,以及联邦基金利率自去年9月以来上升了45倍。我们肯定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必须适应和克服,才能在这个新的现实中取得成功。”

他同时表示,为了实现用户数增长目标,Snap将专注于“提升在至少一个新的大国或人口群体中的渗透率”,并吸引更多30到40岁用户加入Snap。此外,推动更多用户使用Snapchat的“地图”和“Spotlight”功能“有助于使我们的服务对社区更有吸引力,更难复制,在面对竞争时有更大的灵活性,从长远来看将增加我们的盈利机会”。

Snap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这封内部邮件的真实性。

Snap最近进行了20%的裁员,整体削减了一些团队和项目,例如近期推出的摄像无人机。尽管如此,斯皮格表示,Snap仍将致力于发展增强现实技术。他认为,增强现实“代表了计算机行业的下一次重要发展”,而Snap的下一代Spectacles AR头显正在开发中。

斯皮格认为:“在增强现实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很重要,这将帮助我们建立持久的竞争优势。这样的优势来自于长期投资,克服技术上的困难,以及发展一个越来越难以复制的平台。这也使我们能从下一次重大的平台转型中受益,这就是从手机向可穿戴计算设备的转型。引领这一转型将是我们对人类进步最有意义的贡献之一,帮助人们表达自己,活在当下,了解世界,一起享受乐趣。”

斯皮格的这封邮件中还提到其他一些重要信息:

- Snap希望,到2023年,用户在内容上花费的平均时间增加10%。

- 到2023年,有35%的用户每天与Snapchat的“地图”功能互动,30%的用户每天使用“Spotlight”功能。“Spotlight”是Snapchat开发的TikTok竞争对手服务。

- Snap计划2023年实现60亿美元的营收,以及至少1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 Snap希望,明年基于增强现实的广告占广告总营收的10%。

- Snap希望,明年在其他应用中使用其增强现实特效(即“滤镜”)的用户数增加到每月10亿。

- Snap正在组建增强现实企业服务部门,将其技术出售给其他公司。

- 斯皮格表示,“我们将在保密情况下,帮助开发者探索下一代Spectacles头显带来的可能性”,这表明下一代头显还不会进行商业销售。【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nap CEO内部邮件公布“复苏”计划,明年目标营收60亿美元
一扫Meta崩盘阴霾,SNAP盘后财报股价暴涨超60%,创两周新高
被资本市场“阅后”一年的Snap,会被“即焚”吗?
为什么说腾讯也救不了Snapchat?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