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申请“Flex G”双折叠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混合设备商标

在 CES 2022 上三星展示了 Flex G 和 Flex S 概念折叠屏设备。Flex S 和 Flex G 是三星显示设计的双折叠屏手机-平板电脑混合设备概念,旨在展示翻盖式 Galaxy Z Flip 和书本式 Galaxy Z Fold 之外的可折叠技术实现的其他外形尺寸。近期,三星显示在韩国注册了“Flex G”商标。

去年 7 月,三星显示还在 KIPRIS 上注册了“S Flex”商标。“Flex G”现已加入,这两个商标都归入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同一分类下。三星显示还尝试了更大的折叠屏设备,例如 Flex Note 概念。后者有可能很快加入到 KIPRIS 的另外两个“Flex”设备行列。

三星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表现不错。折叠屏手机时代正式来临,三星可能正在准备以新的形式扩展到新兴的折叠屏设备领域。三星表示,在确保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成功并成熟之前,还没有发布任何其他折叠屏设备的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显示与三星电子是不同的组织,现在是三星显示部门展示了 Flex S 和 Flex G 概念并获得了商标。换句话说,三星显示是一家企业,可能希望将其折叠屏面板出售给尽可能多的客户。因此制造的这些类型的双折叠面板最终可能会被三星以外的其他移动设备制造商使用。【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显示申请“Flex G”双折叠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混合设备商标
消息称三星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开工率9月已跌至最低水平
三星新折叠屏手机在印度获巨大成功 预订量超10万台
手机屏幕再进化:三星宣布研发卷曲屏/伸缩屏手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