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拒绝出售或拆分ESPN:有计划使其恢复增长

近日,华特迪士尼CEO鮑伯·查佩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拒绝激进投资者丹·罗布(Dan Loeb)提出的要求迪士尼出售或分拆ESPN体育电视网的要求,并强调自己将会把该业务打造为公司的增长引擎之一。

“如果不少投资者都想过来问问价,我认为这恰恰说明了ESPN的增长潜力,”查佩克说到。“我们已经制定了成熟的业务发展战略,有信心使ESPN恢复增长。”

知名投资人罗布此前呼吁迪士尼将ESPN出售或分拆,以减轻母公司的债务负担。罗布的对冲基金Third Point在8月份披露其持有大约10亿美元的迪士尼股份,并宣布了重组迪士尼的计划。该计划包括剥离ESPN,回购股票并增加董事会成员。【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迪士尼CEO拒绝出售或拆分ESPN:有计划使其恢复增长
迪士尼订阅用户增长超预期 公司公布新定价结构
【新经济】上海迪士尼将于明日恢复运营 网络热度环比暴涨655%
迪士尼CEO自述:剧变之时,拼死创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