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到来,但苹果也向用户提供了iOS 15.7同时可选

经过数月的测试,苹果公司终于向用户发布了iOS 16正式版。但比较少见的是,用户会同时收到iOS 16以及iOS 15.7两个系统更新。

虽然一些用户等待更新带来的新锁屏和其他新功能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有些用户可能更愿意在安装 iOS 16 之前等待更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 Apple 允许用户继续使用 iOS 15,同时仍然获得安全更新在升级到 iOS 16 之前。

虽然iOS 16无疑是今天重大新闻,但苹果今天也为iPhone用户发布了iOS 15.7。该更新没有带来任何重大变化,只是错误修复和安全增强功能,之前系统为iOS 15的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安装iOS15.7或iOS 16。

iOS 16兼容22款设备,包括iPhone 14/Plus/Pro/Pro Max、iPhone 13/mini/Pro/Pro Max、iPhone 12/mini/Pro/Pro Max、iPhone 11/Pro/Pro Max、iPhone Xs/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Plus、iPhone SE(第二代及后续机型)。

这其实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让用户继续使用旧版iOS的选项。去年,iOS 15发布时候,用户也可以选择在iOS 14系统停留更长时间,苹果仍在为旧系统发布安全更新。

当时,苹果声称该选项始终是临时的,新iOS系统可能会导致与某些应用不兼容,因此部分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喜欢等待几周再安装更新是正常的。

如果你进入“设置”-“软件更新”时,(符合版本需求的)iPhone将突出显示iOS 15.7更新。 “升级到 iOS 16”作为第二选项出现。用户选择需要的就行,之后禁用自动更新。

对了,至于iPadOS 16,会比iOS晚一些,苹果已经确认在10月份单独发布更新,所以有人猜测,新iPad可能会在10月到来。【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OS 16到来,但苹果也向用户提供了iOS 15.7同时可选
iOS 16 Beta 6到来,电池百分比显示又有变化
华强北,二手iPhone价格大跳水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却收到苹果酸奶 警方已确定嫌疑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