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特斯拉今年计划在德国销售8万辆电动汽车

据德国当地报道,一位德国高管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在2022年将公司在德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销量翻一番,达到8万辆左右。

“我们的目标是每年销量翻一番,2022年将达到8万辆左右,”报道援引这位高管的话说。

2021年,特斯拉在德国市场售出了39714辆电动汽车。目前,公司在德国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建立的第一座欧洲超级工厂已经投入生产运营。【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竞争对手忙着发新车,而特斯拉正全力提高产能
报道称特斯拉今年计划在德国销售8万辆电动汽车
减少一线城市商超店数量?特斯拉回应称渠道拓展节奏正常
特斯拉对月底前提车国产车型补贴8000元保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