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盈利预期,称通胀将使供应商成本增加10亿美元

福特汽车周一表示,通胀将导致其第三季度供应商成本较预期高出10亿美元,加入了警告宏观挑战将波及经济的大公司行列。

福特将于下个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4亿-17亿美元,远低于第二季度的37亿美元,以及上年同期的30亿美元。

根据周一的一份声明,关键零部件的短缺也将使该公司半成品汽车的库存居高不下。

受此影响,福特股价盘后一度大跌近6%,目前跌幅收窄至4.5%左右。截至周一收盘,该股今年累计下跌了28%。

福特是最新一家称经济压力令其运营承压的企业。过去一周,从联邦快递到通用电气(GE)再到麦当劳,各大公司都在警告需求低迷、供应链难以摆脱的障碍以及经济衰退可能性越来越大的问题。

福特重申2022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预期为115亿至125亿美元。该公司将在10月26日的季度盈利报告中“提供更多关于2022年财务预期的内容”。【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福特发布盈利预期,称通胀将使供应商成本增加10亿美元
判赔超110亿元!福特汽车又遇大麻烦
美国陪审团裁定福特向车祸遇难者家属赔偿17亿美元
福特汽车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