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称,她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但警告这种前景存在风险。

耶伦指出,美国仍容易受到供应短缺的影响。作为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表示同意美联储第三次超大规模加息,并暗示年底前将有更多大幅加息。美联储的最终目标是将通胀率降至2%,而耶伦对明年能否实现目标持怀疑态度。【责任编辑/周末】(总台记者)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耶伦:相信美国的高通货膨胀率明年将会下降
美联储激进加息不止 “硬着陆”风险加剧
美联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摩根大通CEO抨击:国会要求太苛刻 美国经济是个“两面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