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快递超规格上调运费6.9%,应对全球业务放缓

当地时间9月22日,美国快递巨头联邦快递集团(FedEx)在财报中表示,计划从明年1月起将运费平均上调6.9%,以应对全球快递业务放缓的局面。此次提价幅度高于前几年。

几天前,该公司大幅下调了利润和销售额预期。联邦快递去年将运费平均上调了5.9%,这是八年来运费涨幅首次超过4.9%。

该财报还披露了其他削减成本的计划。联邦快递说,由于上周宣布停飞部分飞机、暂停周日送货和关闭部分办公室的计划,预计本财年将节省22亿至27亿美元。该公司还计划每年从运营中额外节省40亿美元的成本。【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快递超规格上调运费6.9%,应对全球业务放缓
美国联邦快递超规格上调运费6.9%,以应对全球业务放缓
联邦快递刚刚跌出了历史性幅度,而害怕的是全市场
感恩节前数百快递包裹被弃峡谷,联邦快递展开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