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发售一周销售数据曝光:标准版锐减,Pro 系列大增

9 月 16 日,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8 与全新 Apple Watch SE在Apple Store 和电商平台正式发售。

据证券时报报道,Sandalwood 电商市场监测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14 系列在天猫平台 7 天预售销量与 iPhone 13 系列 7 天预售相比增长 7%,销售额同比增 17%;分版本预售销量来看,苹果 iPhone 14 系列标准版预售量同比下降 70%,Pro 系列预售量同比增长 56%。

截至 9 月 19 日,苹果 iPhone 14 系列在天猫平台累计销量与 iPhone 13 系列同期相比下降 6%,销售额同比增长 4%;分版本销量来看,标准系列销量同比下降 71%,Pro 系列销量同比增长 38%。

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已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 14 的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并称在产线转换后,iPhone 14 Pro 系列出货占整体 iPhone 14 出货量在 2022 年下半年达 60–65%,iPhone 14 Pro Max 在 2022 年下半年占整体 iPhone 14 系列出货量约 30–35%,为最受欢迎的 iPhone 14 机型。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表示,iPhone 14 搭载全新双摄像头系统及全新原深感前置摄像头,实力更胜以往;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推出灵动岛,以全新设计引入体验 iPhone 的直观方式,同时配备了全天候显示屏及 iPhone 上首次搭载的 4800 万像素主摄。所有机型均具备满足一天所需的电池续航及开创性安全功能,如车祸检测。【责任编辑/常琳】

苹果 iPhone14 系列售价如下:

iPhone 14

128GB 售价 5999 元,256GB 售价 6899 元,512GB 售价 8699 元;

iPhone 14 Plus

128GB 售价 6999 元,256GB 售价 7899 元,512GB 售价 9699 元;

iPhone 14 Pro

128GB 售价 7999 元,256GB 售价 8899 元,512GB 售价 10699 元,1TB 售价 12499 元;

iPhone 14 Pro Max

128GB 售价 8999 元,256GB 售价 9899 元,512GB 售价 11699 元,1TB 售价 13499 元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iPhone 14发售一周销售数据曝光:标准版锐减,Pro 系列大增
被iPhone14“收割”的黄牛:没人相信手机会砸在手里
5G基带升级 iPhone 14系列5G网速提升38%:信号更好了
iPhone 14卫星服务提供商硬怼SpaceX 与星链争夺频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