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回应副总被监视居住: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

针对公司副总经理、实际控制人弟弟蔡高校被监视居住一事,9月28日早间,欧菲光方面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回应表示:“经初步了解,这个事是其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欧菲光高管被公安监视居住,合作方董秘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
欧菲光回应副总被监视居住: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
欧菲光:加速布局智能汽车、新领域
欧菲光:目前公司在VR/AR领域与国内多个主流品牌客户开展了广泛合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