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我们不给加班钱,潘石屹:我们不盖房,三星:我们股票不涨!

今天早8点内容有:腾讯COO任宇盺:已向创业者分成100亿元、专家联名呼吁交通部暂缓制定网约车管理办法、SpaceX因劳务纠纷被诉:有钱发火箭没钱发加班费、传三星电子拟回购股票:扭转股价下跌趋势、潘石屹:SOHO将不再买地,不再建房……

【腾讯COO任宇盺:已向创业者分成100亿元】在昨天的2015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盺公布了腾讯开放平台五年来的一些成绩。任宇盺表示,根据今年4月的数据统计,腾讯开放平台分给创业者的收入累计达到100亿元人民币,一共创造了超过50位亿万富翁。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所以不要说腾讯抄你怎么办,而是要说不帮你怎么办。

【专家联名呼吁交通部暂缓制定网约车管理办法】昨天,包括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研究员傅蔚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金勇军、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刘莘在内的十多名专家联名呼吁交通部暂缓制定网约车管理办法,这也是10月10日交通部网约车管理新规征求意见稿公布后的最新进展。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小编也会密切关注的。

【SpaceX因劳务纠纷被诉:有钱发火箭没钱发加班费】美国民营航天公司SpaceX遭到一名前员工发起的集体诉讼,指控其拒绝支付加班费,而且没有按照法律要求提供就餐休息时间。与很多科技企业CEO一样,马斯克也是一名工作狂。据说,他每周工作100小时都不满足。虽然这种精神值得赞赏,但倘若对员工施加同样苛刻的要求,就有可能适得其反。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网友们会不会根据他们所在公司纷纷造句,句式就是“有钱什么什么,没钱什么什么”。

【传三星电子拟回购股票:扭转股价下跌趋势】据《韩国经济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帮助母公司三星集团提升股东价值,三星电子考虑回购自家股票。知情人士表示,三星集团旗下各家子公司的CFO周三开会讨论了股东回报政策。三星电子和其他资金充裕的公司都将考虑把股票回购作为主要选择。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什么这条消息说明国产手机超三星已经指日可待了,傻瓜!

【潘石屹:SOHO将不再买地,不再建房】昨日,SOHO集团董事长潘石屹在大会上表示,未来SOHO将不再买地,不再建房。潘石屹称,目前房地产行业不是缺乏而是过剩,“我们不是缺房子,而是太多了,SOHO未来将主要提供空间,提供平台服务”。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房地产行业纷纷进军互联网创业,这是否预示着什么?

【Uber全球扩张负责人离职曾参与优步中国融资】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Uber(优步)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瓦斯(Niall Wass),将会在今年年底离开Uber公司。在公司内部,瓦斯被视为除掌门人卡兰尼克之外,在全球扩张业务最重要的高管人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Uber难道把内部争斗也学过来了?

【爱立信明年在巴西测试5G技术预计2020年商用】爱立信将与墨西哥电信巨头美洲电信(América Móvil)展开合作,于2016年将5G技术引入巴西。当巴西总统罗塞夫(Dilma Rousseff)本周早些时候访问瑞典时,爱立信在总部宣布了这一项目。该项目初期计划研究消费者和企业如何使用5G网络,希望到2020年实现商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华为同志阅。【责任编辑/刘佳庆】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paceX:我们不给加班钱,潘石屹:我们不盖房,三星:我们股票不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