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以每股155美元回购员工期权 较上一轮上涨9%

10月12日消息,据字节跳动内部邮件,字节跳动已开启新一轮员工期权回购,价格为每股155美元。这一价格相比上一轮回购价格上涨约9%,也与该公司最新的员工期权授予价格一致。

据知情人士称,近期因业务调整而离开的员工也可参与此次回购,每股回购价格与在职员工相同。

据此前报道,自2017年开始,字节跳动每年面向员工提供期权回购机会,以满足员工变现需求。最近两次回购发生于2021年10月和2022年4月,价格分别为每股132美元和每股142美元。

据近期一份与员工分享的财务报告显示,字节跳动2021年经营亏损71.5亿美元,是2020年的3.34倍。今年8月底,在字节跳动内部举办的员工面对面活动上,字节跳动CFO高准表示,字节跳动目前没有具体的上市计划,也没有上市的时间表。【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以每股155美元回购员工期权 较上一轮上涨9%
媒体:字节跳动2021年收入大增近80%
字节ToB:飞书抱大腿、抖音玩创新、火山等爆发
字节跳动计划斥资30亿美元回购股份 估值约300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