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到了,京东却宣布将彻底关闭拍拍网,说因为无法杜绝假货现象,怎么感觉话中有话啊

今天早8点内容有:美团点评人事调整:王兴担任CEO张涛担任董事长、京东宣布将彻底关闭拍拍网、奥巴马正式开通Facebook个人主页、三星GalaxyS7售价或将比GalaxyS6低10%、百度或6亿控股印度电商Mydala双方未予置评……


【美团点评人事调整:王兴担任CEO张涛担任董事长】昨日,大众点评CEO张涛在内部邮件中向外界证实其将在未来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将不再担任新公司的联席CEO,从管理一线,转向长期战略规划。王兴将担任新公司的CEO,不再担任联席董事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你看,说明双CEO还是不行吧?

【京东宣布将彻底关闭拍拍网】昨天,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因为C2C模式无法杜绝假货现象,所以决定到2015年12月31日停止提供C2C模式(PAIPAI.COM)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并在三个月的过渡期后,于2016年4月1日起,彻底关闭C2C模式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PAIPAI.COM)。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双11前,电商,假货,这些关键词,是在暗示啥?小编不知道啊。


【奥巴马正式开通Facebook个人主页】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现在注册了Facebook帐号,在周一他的个人主页正式开通1小时后,有超过4.5万人点击了页面上的“like”按钮。这也是奥巴马再次涉足社交媒体,今年5月他在Twitter注册了帐号并积极发布推文,现在他的Twitter粉丝达到500万。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什么时候来微博聊聊天?

【三星GalaxyS7售价或将比GalaxyS6低10%】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时报》消息称GalaxyS7的首发价将比GalaxyS6低10%。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改变销售策略。七月份,韩国电子巨头就曾表示将调整其GalaxyS6和S6Edge的价格来刺激销售。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国产手机小将们,机会又来了!


【百度或6亿控股印度电商Mydala双方未予置评】据印度《经济日报》报道称,百度有意控股“印度最大主打打折的电商平台”Mydala.com。报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百度表示了对收购Mydala.com多数股权的“意愿”,最高投资额达1亿美元(约6.3亿元人民币),双方拒绝评论投资事宜。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百度同学,你和人家合作的话,没有电商的太多经验没关系,至少别给人家添乱。

【苹果CEO库克:有了iPadPro还要PC干啥?】11月11日,iPadPro将正式开售,为了庆祝它的到来,苹果CEO库克特意出席了英国伦敦考文特花园旗舰店的发售仪式。库克表示,如果你们关注PC,我想问你们为什么还要再关注PC?他强调,对许多人来说,iPadPro是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替代品。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建议库克先生用iPadPro做一天小编的工作试试看。【责任编辑/靳远】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11到了,京东却宣布将彻底关闭拍拍网,说因为无法杜绝假货现象,怎么感觉话中有话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