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比特币基金灰度拒绝分享储量证明

11月23日消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基金灰度等级资产管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不会与客户分享其储量证明。

“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会通过加密的储备证明或其他高级加密会计程序公开这些链上钱包信息和确认数据,”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说。

跟随FTX的内爆随后的破产程序暴露出客户资金不见了为了减轻投资者对其资金安全性的担忧,多家加密交易所纷纷发布准备金审计证明。其他人,比如币安,说他们很快就计划这样做。

Representation of cryptocurrency and Gayscale logo displayed on a phone screen are seen in this illustration photo taken in Poland on November 6, 2021. (Photo by Jakub Porzyck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灰度在一条推文中写道,它意识到未能披露储备证明将“令一些人失望”,但补充说,“其他人引发的恐慌不是规避复杂安全安排的足够好的理由”,这些安排使其投资者的资产“多年来一直安全”

灰度的旗舰基金是灰度比特币信托,以其GBTC股票。尽管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处于16000美元左右的多年低点,但GBTC的交易价格仍为1其基础资产价格的45%折扣。

虽然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中下跌了72%,GBTC已经损失了82%在同一时期,截至上周五。这种差价反映了该信托的单一持有价值与该信托股份的公开市场价格之间的巨大差异。

灰度在周五的声明中表示,其每个数字资产产品都是作为一个“独立的法律实体”设立的,并重申这些数字资产产品“由比特币基地托管信托公司托管”

该公司指出比特币基地首席财务官Alesia Haas于11月18日发出的信函,其中对比特币基地保管的代币进行了分类核算。目前,比特币基地持有大约635,235枚代表灰度的比特币,或102亿美元。

在一条推文中该公司补充说,“定义灰度数字资产产品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禁止出借、借用或以其他方式抵押产品背后的数字资产。”

Barry Silbert的数字货币集团是gray、Genesis和CoinDesk的母公司。上礼拜加密投资银行Genesis Global Trading的贷款部门暂停了新的贷款发放和赎回。

该银行的贷款部门服务于一个机构客户群,被称为创世纪全球资本。截至第三季度末,该行的活跃贷款总额超过28亿美元,根据该公司的网站。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最大比特币基金灰度拒绝分享储量证明
任正非:异见者是最好的战略储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