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已成为三星的主要生产基地,LG也打算增加在越南的投资

原标题: 三星今年将在越南的投资增加至 200 亿美元

12 月 7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在过去几年中,越南已成为三星的主要生产基地。在韩国和越南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计划后不久,三星新投资数十亿美元的消息浮出水面。此外,LG 也打算增加在越南的投资。

报道称,三星大约一半的智能手机是在越南生产的,越南官方透露,三星有意将在该国的投资增加 20 亿美元,总额达 200 亿美元(当前约 1394 亿元人民币)。

三星拒绝就这笔投资发表评论,但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这笔 20 亿美元的投资将在 2022 年底前完成。韩国和越南希望在 2023 年将双边贸易额从 2021 年的 780 亿美元增加到 1000 亿美元。两国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将双边贸易额提高到 1500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今年早些时候,消息称三星将在越南开设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该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或 2023 年投入运营。据最新消息,放弃手机业务的 LG 也计划加大对越南的投资,再投入 40 亿美元用于该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生产。越南将成为 LG 智能手机摄像头制造的主要中心。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越南已成为三星的主要生产基地,LG也打算增加在越南的投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