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今日10点开售 最低降至零下3℃

散热器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到过,不过真正使用的人并不多。有些人觉得这个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因为手机发热歇一歇也就恢复了。就像有些网友吐槽的,苹果手机遇到低温报警还会自动关机了,还怎么玩游戏,所以相对来说苹果手机并不适用。但是对于使用安卓机的朋友再加上喜欢打游戏,那这款产品就是他们的福音。以前的产品都是背夹式,红魔这款新品采用磁吸版的,看起来更高端了。

3 月 28 日消息,红魔散热器 4 磁吸版今日 10:00 开售,首销到手价 169 元,同时红魔官方还宣布,红魔散热器 4 系列更多新品 3 月 31 日见。

红魔散热器 4 磁吸版采用磁吸式设计,相比于背夹式更加方便。搭载红魔第四代半导体制冷技术,辅以 AI 智能算法调度制冷功率,散热功率高达 20W,最高温度降幅可达 30℃,最低降至零下 3℃。

新品内置 7 叶高速低音风扇、44 片太阳花形铝合金散热鳍片以及 TEC 制冷片,实现快速导热极速降温。

此外小编注意到,这款散热器还提供了 App 智能温控功能,可以通过手机 App 自动调节温度和灯效,让用户更加方便地控制散热器的使用。而且,透明的外壳设计和 RGB 灯效的支持,使得整体外观更加酷炫。

网友评论:

wiking:跟一加那个对比如何?那个18w199

流汗黄豆:宣传30度实际能有四五度就谢天谢地了,测温的位置肯定不是手机

陈年老雪碧:这些手机散热器能根据机身温度进行降温吗?还是说戴上就直接开启?

生产资料觉醒:把手机都冻成这样了,万一给人冻伤了怎么办

Neverland:黑鲨二代的声音算可以的了 之前朋友用过的飞智b5x 不戴耳机全是杂音…不过厂商好像现在都普遍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新品基本都有噪音方面的宣传

jsxiaoyong:温度太低,手机会自动关机。能不能把温度降到自动关机?

春天花不开:手机都结冰了,iPhone肯定低温报警自动关机了,还玩游戏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今日10点开售 最低降至零下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