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dyssey G32A:1080p 165 Hz游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降至有史以来最低价格

正在寻找价格实惠、高刷新率游戏显示器的游戏玩家会很高兴知道三星 Odyssey G32A 已降至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它的原价是 279.99 美元,但你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7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CamelCamelCamel的价格追踪器证实,这是自去年推出显示器以来的最低水平。

三星 Odyssey G32A 配备 32 英寸 FHD (1,920 x 1,080) VA 面板,刷新率为 165 Hz,响应时间为 1 ms,亮度为 250 尼特,并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I/O 包括一个 DP 1.2、一个 HDMI 1.4 和一个 USB-A 端口。三星在包装盒中包括一根 DisplayPort 电缆以及一个高度可调的支架,支架带有可旋转的支架。

您可以围绕三星 Odyssey G1,000A 轻松构建一台 ~32 美元的 PC。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3400/AMD 锐龙 5 7600X(如果您预算有限,则配备 AMD 锐龙 7 8700G)、GeForce RTX 4060/Radeon RX 7600、16 GB DDR5 RAM、1 TB PCIe Gen4 NVMe SSD 和 550 瓦电源,您就拥有了一台不错的游戏装备,可以玩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现代 AAA 游戏。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Odyssey G32A:1080p 165 Hz游戏显示器在亚马逊上降至有史以来最低价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