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MevoCore微型三分之四摄像头,用于无线流媒体、内容创作

微型四分之三 (MFT) 生态系统有一个令人惊讶的新成员,罗技推出了其首款可更换镜头相机 Mevo Core。由于其更大的传感器,Mevo Core 提供的图像质量明显高于典型的网络摄像头。同时,其无线功能以及与罗技 Mevo Multicam 应用程序的集成有助于使设置和工作流程比更专业的相机更简单。

Mevo Core 配备 8.3 MP MFT CMOS 传感器,可以 16:9 的纵横比捕获高达 4K 30fps 的视频。内置 HDR 和电子图像稳定功能。不包括镜头,但 MFT 镜头卡口意味着人们可以从松下 (Lumix)、OM System、SIGMA 和腾龙等多种选择中进行选择。罗技推荐一些“预先测试以获得最佳性能”的镜头,例如 OM System 14-42 mm EZ、Sigma 16 mm f/1.4 和 LUMIX G 14-42 mm PZ。对 MFT 适配器的支持虽然目前不可用,但已列入路线图。

相机是一个高雅简单而紧凑的黑色立方体,没有屏幕或板载控件(除了用于开机/关机和开始/停止录制的单个按钮)。取而代之的是,Mevo Core 上的每个拍摄参数都可以通过 Mevo Multicam 应用程序进行无线控制,包括曝光和测光设置、混音、对焦甚至光学变焦,前提是附带的镜头支持它。

Mevo Multicam 应用程序可作为任何涉及一个或多个 Mevo 系列摄像机的设置的控制中心,包括较小的 Mevo Start 和 Mevo Go 应用程序(可将您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变成视频源)。由于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1,这应该可以简化启动和运行复杂摄像机设置的繁琐任务。

视频可以通过 HDMI、NDI 和 SRT 协议发送出去,Mevo Multicam 应用程序支持直接直播到 YouTube、Twitch、Facebook Live 和其他平台。它还可以用作流行的视频会议平台上的网络摄像头,如 Zoom、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 等。

在音频方面,Mevo Core 有一个三麦克风阵列,具有空间音频处理和环境降噪功能。但是,许多实时流式处理方案通常使用来自外部麦克风或接口的专用音频源。在这种情况下,除了通常的 3.5 毫米 TRS 输入和通过 USB-C 的音频之外,还可以从插入控制移动设备的麦克风或 Mevo Go 应用程序路由音频。

方便的是,Mevo Core 的电池是可拆卸的,可持续使用 6 小时,尽管 USB-C 电源可用于更长的流媒体会话。四面都有多个 1/4-20 安装点,可灵活地连接配件和创建定制拍摄装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技推出MevoCore微型三分之四摄像头,用于无线流媒体、内容创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