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 H1:具有真实血压测量功能的医疗级智能手表

自小米发布 Watch H1 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五个月,这是华为 Watch D 的替代品。顺便说一句,华为在欧洲推出了Watch D,大约在小米在中国推出Watch H1之前两周。然而,Watch H1 并没有在小米本土市场以外的全球发布。

尽管如此,Watch H1 可以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例如,Watch H1 在全球速卖通上的售价为 298.34 美元,据称低于 556.9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相比之下,这款智能手表在eBay上的售价至少为382美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所有eBay卖家都从中国或香港发货。因此,该设备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非洲、欧洲或美洲等其他地区。另外,另一家名为 A1Smartshop 的零售商将 Watch H1 定价为 275.99 英镑(~349 美元),含增值税。

作为背景,Watch H1 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认证,是用于心电图 (ECG) 和血压水平监测的 III 类医疗设备。此外,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 1.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输出功率为 466 x 466 像素和 500 mAh 电池等功能。作为参考,小米手表 H1 可以与运行 Android 6.0 或 iOS 12.0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配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手表 H1:具有真实血压测量功能的医疗级智能手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