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nic RG35XX 2024 宣布售价低于 50 美元,配备 SEGA Dreamcast 和索尼 PlayStation Portable 仿真印章

Anbernic 现在已经发布了 RG35XX 2024,距离我们报道该公司准备发布该设备不到 24 小时。不出所料,Anbernic通过结合RG35XX和RG35XX Plus的硬件创造了RG35XX 2024。因此,新型号具有以下组件,无论颜色和内存配置如何:

3.5 英寸 IPS 显示屏,640 x 480 像素

全志 H700 SoC(4 个 ARM Cortex-A53 CPU 内核/Mali G31 MP2 GPU)

1 GB LPDDR4 内存

2,600 mAh 电池

此外,Anbernic 还包括迷你 HDMI 和 USB Type-C 端口,以及一对 microSD 卡插槽,所有这些都位于 117 x 81 mm x 22 mm 和 186 g 外壳内。然而,游戏掌机缺乏任何蓝牙或 Wi-Fi 连接可言。因此,RG35XX 2024 不适合多人游戏或使用无线显示投影。

目前,RG35XX 2024 可直接通过全球速卖通或 Anbernic 购买。在撰写本文时,这款游戏掌机的售价为 61.99 美元,后者售价为 49.99 美元,配备黑色、灰色、紫色或白色饰面的 64 GB microSD 卡。另外,Anbernic 为 RG35XX 2024 提供第二张 128 GB microSD 卡,售价 64.99 美元,全球速卖通售价 76.99 美元。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nbernic RG35XX 2024 宣布售价低于 50 美元,配备 SEGA Dreamcast 和索尼 PlayStation Portable 仿真印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