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4:据报道,三星拒绝供应显示器,因为价格太低

根据泄露的 CAD 图像,第四代苹果 iPhone SE 将在很大程度上采用 iPhone 14 的设计。只有摄像头模块会明显更小,因为该设备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据说该显示屏与 iPhone 14 的显示屏几乎相同,这意味着苹果将安装 6.1 英寸 LTPS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2532 x 1170,帧速率仅为 60 Hz。

根据 ITHome 的最新信息,苹果计划在 2025 年推出,预计发布时产量将达到 1500 万台。如此巨大的产量将使iPhone SE 4为供应商带来巨大的利润,但据报道,在苹果拒绝了每块面板30美元的报价后,三星显示器现在已经退出了谈判。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只想为每台显示器支付 25 美元,因此据说正在转向京东方等中国制造商进行生产。

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 Max 的显示屏在发布时售价为 115 美元,也由三星显示器提供。除了处理器和摄像头之外,显示屏传统上是智能手机中最昂贵的组件之一,因此苹果的目标是在最便宜的iPhone上在这些领域省钱也就不足为奇了。第四代 iPhone SE 将结合 iPhone 14 的外壳和 Face ID,背面配备一个 48 MP 摄像头和更现代的处理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iPhone SE 4:据报道,三星拒绝供应显示器,因为价格太低

精彩评论